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0-29 11:19
北京: 2016-10-30 03:19

彼得罗夫口碑最好的龙血系列!史低价!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罗夫龙血再生眼部精华,0.5oz ,原价$58.00,现仅售$21.80

彼得罗夫口碑最好的龙血系列!史低价!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罗夫龙血再生眼部精华,0.5oz ,原价$58.00,现仅售$21.80

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罗夫龙血再生眼部精华,0.5oz ,原价$58.00,现仅售$26.99 $21.80 ,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这是一款修复型的眼部精华,融合了强大43%的龙血复合物成分帮助眼部肌肤再生,有助于减少出现细纹,皱纹、眼袋和黑眼圈。此款眼部精华真所谓收集了全球各大高科技专利成分作为猛料,产品配方非常阔绰,一瓶眼部精华同时拥有了5个专利护肤科技和技术,建议25岁以上的轻熟龄皮肤用会更适合,更能发挥这个眼部精华的作用和效果。

龙血是一种植物,原产于亚马逊河上游,属龙舌兰科,龙血树树干被割开后会流出一种血色树脂,长久以来除了作为色料使用,龙血还有着非常悠远的药用历史。龙血树分泌的这种树脂外用时能加速伤口愈合,帮助皮肤再生,强化皮肤角质屏障和防御系统,加强成纤维细胞的表达,还能抗菌、抗炎、抗病毒、抗氧化,避免皮肤细胞中的DNA的突变。 [ Shop Now ]

33

好东东
3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9 10:37 , Processed in 0.0208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