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12 23:06
北京: 2016-12-13 15:06

史低价!Sony索尼Xperia X Compact智能手机$299.99 免运费 三色都是此价

史低价!Sony索尼Xperia X Compact智能手机$299.99 免运费 三色都是此价

Amazon上Sony索尼Xperia X Compact智能手机,现仅售$499.99$299.99,免运费


索尼Xperia X Compact采用了全新的“合一”设计元素,边框与后背过渡有一定的弧度,后背的材质更换为陶瓷材质,因此整机的颜色相应来说也有所改变,纯黑、纯白以及淡蓝色,轻佻而活泼。Xperia X Compact整机非金属材质,因此没有为了保证信号强度而保留接缝,一体性更足,并且相对于金属材质来说,陶瓷更为温润。


至于规格,4.6英寸720P屏幕保持视网膜标准,并且拥有特丽魅彩技术与X-Reality图像渲染引擎支持。搭载高通骁龙650 CPU,性能与去年的810相差不大,而运存由上代的2GB提升至3GB,也是向Xperia XZ看齐。其实,索尼的每一代小屏旗舰在大致规格上都与当年旗舰类似,X Compact也是如此,Qnovo自适应充电、视频电子五轴防抖、RGBC-IR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和预对焦技术统统标配,可以说除了CPU与IP68防尘防水,X Compact就是XZ的缩小版。


[ Shop Now ]

1

好东东
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9 13:08 , Processed in 0.0214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