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9-27 05:17
北京: 2016-9-27 21:17

eBay:Jabra 捷波朗SPORT PULSE搏驰蓝牙无线耳机,带心率监测功能,原价$159.99,现仅售$69.99,免运费

eBay:Jabra 捷波朗SPORT PULSE搏驰蓝牙无线耳机,带心率监测功能,原价$159.99,现仅售$69.99,免运费

Jabra 捷波朗SPORT PULSE搏驰蓝牙无线耳机,带心率监测功能,原价$159.99,现仅售$69.99,免运费。卖家就是厂家的eBay旗舰店,值得信赖!


此款蓝牙耳塞采用了后挂式佩戴设计,通过无线蓝牙与手机连接,非常适合运动时佩戴,不仅轻便舒适,而且还不会影响你的发挥;耳机线弹性很强,即使长时间放在口袋内,耳机线也不会杂乱缠绕。除了高阶的音效表现,加上Jabra-Sound支持的杜比环绕音效,让声音表现更上一层楼。革命性的耳内心率监测技术意味着您携带的设备更少,使您始终能够在佩戴耳塞的任何时候测量您的心率。Jabra Sport app整合多种运动训练菜单及目标,追踪心率甚至透过手机定位GPS轨迹,达到纪录、追踪、分析、 鞭策多合一的训练解决方案。IP55认证的抗汗水防雨的强力防护适合恶劣的天气环境,加上耳翼设计在强力的运动下也保有坚固耐用不易脱落。 [ Shop Now ]


好东东

好价格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8 13:37 , Processed in 0.0209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