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0-3 05:46
北京: 2016-10-3 21:46

白菜!Saucony Redeemer ISO女士顶级缓震跑鞋,原价$150.00,现最低仅售$36.65。Prime会员还可再节省10%!

白菜!Saucony Redeemer ISO女士顶级缓震跑鞋,原价$150.00,现最低仅售$36.65。Prime会员还可再节省10%!

Saucony Redeemer ISO女士顶级缓震跑鞋,原价$150.00,现最低仅售$36.65。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Prime会员还可再节省10%!


融入ISO的两大专利科技ISOFIT动态贴合系统和PWRGRID+超强缓震科技。相比ISO系列其它三款,Redeemer增加了TPU支柱系统嵌合在双密度EVA中底内,兼具支撑性和弯折灵活性,通过和FOUNDATION PLATFORM科技的结合,使舒适性和支撑性都得到了更好的提升。鞋面采用了ISOFIT的技术,内里是袜筒式设计,鞋舌不会再长距离跑步活动中左右滑动,增加了舒适性和脚面的贴合度。在后跟REDEEMER字样下方银色的支撑条是SUPPORT FRAME支撑条,可以在在脚部受到冲击时起到稳固作用。一体式PWRGRID+中底提供非凡的平顺体验,相对于之前的PWRGRID(没有+)中底,提供更好的缓震效果(官方的说法是提高了20%的缓震和15%的弹力)。FOUNDATION PLATFORM平台特性提供富有支撑性的,更包容的贴合,TPU支柱系统嵌合在双密度EVA中底内,兼具支撑性和弯折灵活性,更适合扁平足、宽足和肥胖足。 [ Shop Now ]

1

好东东
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0-28 06:57 , Processed in 0.02034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