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8 20:42
北京: 2016-12-9 12:42

Skechers斯凯奇Performance Go Run 400男士跑鞋$24.30

Skechers斯凯奇Performance Go Run 400男士跑鞋$24.30

Amazon上原价$60的Skechers斯凯奇Performance Go Run 400男士跑鞋,现仅售$26.35$24.30,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这是一款缓震跑鞋,超轻设计,质量只有155g。作为新款跑步鞋,除了用Go Run系列特有的足心着地技术、超轻设计之上,最大的改善就是鞋底增厚20%,和Go Walk健步鞋的鞋底有了明显差别,而之前两者相差不多。鞋面采用轻量级的网布面料和合成皮革,轻质柔软,透气性和包裹性好,斜侧还有反光条,夜晚很是酷炫;TPU包覆侧墙,增加支撑性和稳定性;Goga Mat高回弹鞋垫,Agion抗菌除臭科技,保持双脚干燥,清爽;中底则是采用了创新的5GEN中底缓震材料,质量更轻,缓震效果更强;GOimpulse圆形分离式GO动能传感设计,进一步加强缓震效果,并提升了柔韧性和灵活度。


[ Shop Now ]

1

好东东
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4 03:57 , Processed in 0.02038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