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4-26 20:00
北京: 2017-4-27 12:00

Born Free 2016新款Breeze玻璃奶瓶礼品套装$34.46

Born Free 2016新款Breeze玻璃奶瓶礼品套装$34.46

Amazon上Born Free 2016新款Breeze玻璃奶瓶礼品套装,原价$59.99,现仅售$39.06$34.46。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Born Free新款奶瓶,获得2016年的The Bump Best of Baby Award宝宝产品大奖中的最佳奶瓶奖!和旧款Born Free一样有:玻璃材质,不含BPA;宽口奶瓶,添加奶粉更容易;防胀气功能,在奶嘴上做了防胀气阀门,可以有效减少宝宝吐奶的现象;新款新设计了一体化奶嘴和罗圈环,减少了需要清洗的部件数量;瓶身设计合理,无论是爸爸妈妈拿还是宝宝自己拿都很舒适;奶嘴更像妈妈母乳哺喂,宝宝接受起来更容易。


新款包括了:

2只5盎司(150ml)奶瓶,2只9盎司(260ml)奶瓶。

2只"Just Like Mum"就像妈妈一样 1阶段慢速流量奶嘴,满足0~1个月的宝宝使用需求。

2只"Just Like Mum"就像妈妈一样 2阶段中速奶嘴,满足1~3个月的宝宝使用需求。
2只"Just Like Mum"就像妈妈一样 3阶段快速奶嘴,满足3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需求。

2只吸奶器配套对接环,4只奶瓶盖。


[ Shop Now ]

13

好东东
1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0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7 05:52 , Processed in 0.02211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