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15 10:41
北京: 2016-11-16 02:41

史低价!Chamberlain 无线 动感 安全警报系统,原价$89.99,现仅售$29.37

史低价!Chamberlain 无线 动感 安全警报系统,原价$89.99,现仅售$29.37

Chamberlain 无线 动感 安全警报系统,原价$89.99,现仅售$29.37,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其它商家给出的价格至少在$49以上。


此款动感警报系统包括一个感应器和一个接收器。感应器可以感知 30英尺内的人物的运动,发出的无线信号,接收器可以在0.5 miles内接受到信号,并且发出警告。一个接收器可以和多个感应器配套(此套装仅一个,可以另买),用户可以通过接收器发出的不同声音判断是哪个感应器发出的警告。 [ Shop Now ]

14

好东东
1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1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8 06:48 , Processed in 0.02246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