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0-17 10:08
北京: 2016-10-18 02:08

高逼格!把浪漫发挥到极致! 3速立体声复古造型木质留声机 两色可选,现仅售$80.00

高逼格!把浪漫发挥到极致! 3速立体声复古造型木质留声机 两色可选,现仅售$80.00

如果你想打造一个温馨、浪漫、分外有气质的客厅或书房,一个金属或塑料外壳的蓝牙音响是不是显得过于单调和浅薄?亚马逊有1byone的3速立体声复古造型木质留声机,可以让你的房间显出不同与常人的高逼格,把古典与浪漫发挥到极致!原价$149.00,现打折47%后仅售$80.00免运费。


复古造型,实木,颜色有棕色和黑色,独特的声音和当代技术的完美混合。内置蓝牙将您的转盘变成一个功能强大的无线扬声器,并经我们的音频专家设计和手动调整,音质清晰而优美,适于播放所有类型的音乐。操作简单,只需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蓝牙无线传输您喜爱的曲目即可。除此外,1byone留声机还具有乙烯基到MP3录音功能,允许音频转换为MP3文件,让你能随时随地享受您的珍贵的黑胶唱片。


[ Shop Now ]

25

好东东
2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4 16:06 , Processed in 0.02074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