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5 16:11
北京: 2016-12-6 08:11

再大降120刀!史低价!LUCID 14吋厚度记忆棉海绵床垫,Queen尺码,原价$1,799.99,现仅售	$419.98 ,免运费。King尺码也是史低价!

再大降120刀!史低价!LUCID 14吋厚度记忆棉海绵床垫,Queen尺码,原价$1,799.99,现仅售 $419.98 ,免运费。King尺码也是史低价!

LUCID 14吋厚度记忆棉海绵床垫,Queen尺码,原价$1,799.99,现仅售$540.53 $419.98 ,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目前其它商家售价在$539以上!


同款King尺码现仅售$441.99,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此款记忆海绵床垫共有四层组成。最上一层为一吋厚的竹炭记忆海绵层,此层海绵层能隔离过敏原,特别适合过敏性皮肤人士!其下为一层3吋厚的柔软海绵层,可以增加舒适性。第三层是2吋厚的乳胶海绵层。使颈部和腰部与床垫紧密贴合,为身体提供最大的支撑。睡眠时会更加舒适,缓解身体疲劳。最下面一层为8吋厚的泡沫基座层组合,四层厚度为14英寸,超级柔软舒适。25年质保!

记忆海绵最早由美国太空总署在19世纪70年代开发,为宇航员进行太空旅行而设计的支撑和保护垫,目的是为减轻宇航员在起飞和飞行过程中所承受的巨大的重力压力。此革命性材料具有吸震、减压、慢回弹的特点,能够根据您身体的曲线和温度自动调整形状,从而化解身体各压迫点的压力。记忆海绵床垫可根据身体的曲线而“流动”,使颈部和腰部与床垫紧密贴合,为身体提供最大的支撑,带给您舒适睡眠。 [ Shop Now ]

1

好东东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 11:48 , Processed in 0.0219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