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21 14:05
北京: 2016-11-22 06:05

史低价!Bose QuietComfort 20 顶级高性能主动降噪入耳式耳机,原价$299.95,现售价 $199.00 ,免运费

史低价!Bose QuietComfort 20 顶级高性能主动降噪入耳式耳机,原价$299.95,现售价 $199.00 ,免运费

Bose QuietComfort 20 顶级高性能主动降噪入耳式耳机,原价$299.95,现售价$199.00,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和目前市场最低价!苹果版和安卓版都有此特价。


Bose QuietComfort 20 是高性能的降噪入耳式耳机,是Bose高端入耳耳机的最新款。它的设计旨在改善日常使用的聆听体验。它们让你不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更灵活地控制你欣赏音乐的方式。通过彻底降噪功能以隔绝外界声音,或选择感知模式,无需摘下耳机或关掉音乐,即可感知周围部分声音,尽情享受逼真的 Bose 音效。不必再纠缠于耳机的烦恼,你可以更轻松地享受音乐。Bose 的 StayHear+ 耳塞可以营造柔软而安全的贴合。蘑菇外形设计可以均匀贴合耳朵,从而带来最佳舒适度,并轻柔地形成声学屏障,有利于耳机的全谱降噪。可折叠,内置麦克风音频,带线控和麦克风, 内置音量控制。


[ Shop Now ]

15

好东东
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2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9 07:25 , Processed in 0.02243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