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0-27 15:46
北京: 2016-10-28 07:46

新品预售: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一体式电脑 $2999起;Surface Book $2399起;Surface Dial $99.99

新品预售: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一体式电脑 $2999起;Surface Book $2399起;Surface Dial $99.99

微软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发布了Surface Studio/Surface Dial/Surface Pen,并带上了更新性能底座后的Surface Book。Microsoft 官网现已开启了预订。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一体式电脑 $2999起


1477608220219613.jpg


Surface系列所有产品都是可触控的,Surface Studio也不外乎如此,铝制机身,一块28英寸的大屏幕,支持10点触控和Surface Pen(标配)。分辨率4500×3000,宽高比3:2,这点也和其他Surface产品一样。屏幕支持sRGB、DCI-P3和Vivid Color等色彩模式,软件操作即可切换色彩模式,且屏幕出厂时经过单独校色。既然可以使用手写笔,自然不会让人以一个不适的姿势使用,Surface Studio具备一个“零重力”铰链支架,可以大幅度地调节屏幕的角度,最大可以将其平放至与桌面呈20°左右,此时无论是手写笔还是手指触控操作都不会显得难受。微软还称其拥有全世界最薄的(一体机)屏幕,厚度仅有11.4mm。


配置方面,Surface Studio配备第六代酷睿i5或i7四核处理器,这代CPU仅有标压移动版或桌面版是四核的规格,考虑到其厚度,使用的应该是i5-6300HQ和i7-6700HQ(或更高)。内存8GB起步,最高32GB,硬盘方面使用混合硬盘,可选1TB和2TB容量。而显卡方面有些令人意外,微软提供了两种选择:NVIDIA的GTX 965M 2GB GDDR5或者GTX 980M 4GBGDDR5独立显卡。


Microsoft 2016款 Surface Book 笔记本电脑 $2399起


1477608869471036.jpg


2016款Surface Book模具应该延续了上代的设计,外形方面基本不变。银色的铝制机身,独有的高阻尼转轴,可插拔键盘底座,以及CPU和显卡分置的内部设计均没有改动。不同的是内部配置,从官网信息来看,这代Surface Book仍然使用第六代酷睿i系列CPU,而且仅有i7可选,起步配置为i7+ 8GB内存 + 256GB固态硬盘 + GTX 965M独显。


微软称硬件升级为2016年Surface Book提升了30%的续航时间,使其最长续航可达16个小时。当然,这是仅播放视频的情况下测试的,实际使用可能略低于此值。图形性能则达到了原来的两倍,单浮点计算性能1.9TFLOPS,对支持GPU加速的软件有不小的加成。除了CPU和独立显卡的升级(CPU是否升级待验证),散热系统也有不小的提升,从单风扇换为双风扇系统,这也是为了压制GTX级别独立显卡的必要措施。


因为更强的独立显卡和更多的散热风扇,2016款Surface Book的重量也有一定的变化,加上键盘重1647g,初代为1516g。其他参数则基本与初代产品持平,具备两个USB 3.0接口和一个读卡器槽,以及一个Mini-DP输出口,并没有加入Thunderbolt3.0雷电接口。至于手写笔,这已经是Surface系列的标配,自然在所有套装中都包含,还是1024级压感,压感技术应该来自微软收购的N-trig。


Microsoft 微软 Surface Dial 触控交互设备 $99.99


1477609223602704.jpg


Surface Dial如同一个遥控器,它可以快速地进行一些触控不太方便实现的操作。比如精确地滚动、放大、调整亮度等。对于Surface Studio来说,它可以让你在用手和手写笔操作的时候,忘记键盘的存在。支持此前发布的Surface Pro 3/4以及Surface Book。 [ Shop Now ]

43

好东东
2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6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9 06:17 , Processed in 0.0230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