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12 15:28
北京: 2016-11-13 07:28

Sundown Naturals褪黑素5 mg,14粒 点击Coupon后免费!(订单满$25才能下单)

Sundown Naturals褪黑素5 mg,14粒 点击Coupon后免费!(订单满$25才能下单)

Sundown Naturals褪黑素5 mg,14粒,现仅售$1.99,点击Coupon后免费!这是Add-on商品,需要购满$25后才可下单。


褪黑素,又名黑素细胞凝集素,俗称为脑白金,是存在于从藻类到人类等众多生物中的一种荷尔蒙,它在生物中的含量水平随每天的时间变化而变化。褪黑素的分泌是有昼夜节律的,一般在凌晨2-3点达到高峰。 夜间褪黑素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睡眠的质量。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35岁以后,体内自身分泌的褪黑素明显下降,平均每10年降低10-15%,导致睡眠 紊乱以及一系列功能失调,而褪黑素水平降低、睡眠减少是人类脑衰老的重要标志之一。因此,从体外补充褪黑素,可使体内的褪黑素水平维持在年轻状态,调整和恢复昼夜节律,不仅能加深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更重要的是改善整个身体的机能状态,提高生活质量,延缓衰老的进程,降低糖皮质激素。 [ Shop Now ]

24

好东东
2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1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2 05:09 , Processed in 0.0217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