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8-7-18 01:15
北京: 2018-7-18 17:15

金盒特价!大降!史低价!ViewSonic 优派Pro7827HD投影机,原价$799.99,现仅售$399.99,免运费

金盒特价!大降!史低价!ViewSonic 优派Pro7827HD投影机,原价$799.99,现仅售$399.99,免运费

ViewSonic 优派Pro7827HD投影机,原价$799.99,现仅售$399.99,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提供了电影真实色彩与清晰的图像,是家庭影院娱乐的最佳理想投影机机款。拥有Full HD 1080p与独家全球高画质Cinema SuperColor™超炫彩投影技术,呈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与绚丽的色彩。与Rec.709国际电影色域标准,国际专业ISF认证影像调整工具能精准协助设定客制化的亮场与暗场显色调整, 在家也能享有电影真实色彩和真正的电影院体验。SonicExpert™超炫音技术,内建优质10瓦喇叭,拥有展现惊人的音量,更强的穿透力。Pro7827HD有更短的投射比、垂直镜头移位、1.3倍的光学变焦短距离也能投射大画面,小空间视听新选择、Smart Design曲面背盖内在理线、PortAll、隐藏式HDMI/MHL插槽,启动多媒体无线传输,直通智慧手机、平板计算机、享受无线电影、音乐、游戏多媒体,让你充满活力如同身历其境的剧院投影机。更多中文说明在此 [ Shop Now ]

6

好东东
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9 15:50 , Processed in 0.02163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