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16 07:36
北京: 2017-2-16 23:36

史低价!ASICS 亚瑟士 fuzeX 女子轻量缓冲跑鞋,原价$120.00,现仅售$31.17

史低价!ASICS 亚瑟士 fuzeX 女子轻量缓冲跑鞋,原价$120.00,现仅售$31.17

ASICS 亚瑟士 fuzeX 女子轻量缓冲跑鞋,原价$120.00,现仅售$48.98 $42.61 $31.17。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Asics的GEL减震凝胶虽然缓冲性能卓越但普遍重量不轻,所以Asics新推出了fuzeX跑步系列,其采用全新的fuzeGEL轻量中底技术,可在重量与缓冲之间取得最佳平衡。fuzeX采用了两个与之前跑鞋最不同的技术,首先是中底采用了fuzeGEL轻量中底技术,以特有的技术将常规中底材料与 GEL 避震胶融合在一起,同时在脚跟和前脚掌fuzeGEL之间通过不同的密度变化,能够在后跟提供更多的缓冲和减震,同时在前掌提供了更明显的响应效果,通过吸收跑步时脚落地所产生的反作用力并将之转化为对跑者的助推力,提升步态转换间的平稳性及舒适性。在中底我们还见到了SOLYTE CRADLE技术,它比以往更加轻量和稳定,这些都是在之前它家的跑鞋产品中所没有见到的,当然除了全脚掌的fuzeGEL科技外,fuzeX还采用了8毫米的足跟落差的设计,一体化设计的无缝网眼鞋面,使跑鞋在保持轻量的同时也为跑者提供全面的足部支撑。 [ Shop Now ]

1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15:01 , Processed in 0.02187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