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下级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28 15:15
北京: 2016-12-29 07:15

Walmart:Oral-B旗舰款 7000智能电动牙刷(带无线蓝牙功能),原价$197.96,申请Mail-in Rebate之后仅需$89.00, 免运费

Walmart:Oral-B旗舰款 7000智能电动牙刷(带无线蓝牙功能),原价$197.96,申请Mail-in Rebate之后仅需$89.00, 免运费

Oral-B旗舰款 7000智能电动牙刷(带无线蓝牙功能),原价$197.96,申请Mail-in Rebate之后仅需$89.00, 免运费。


3D清洗行动(脉动,振荡和旋转),比手动牙刷清洁好2倍;6种清洗模式:日常清洁,敏感,美白,深层清洁,按摩和舌头清洁器;当你自己按下比较辛苦时可见的压力传感器会亮起,计时器显示牙医推荐的2分钟刷牙时间;包括一个智能指南个性化的口腔护理指导。支持蓝牙技术。可以通过定制的app连接智能手机,当你拿起牙刷准备刷牙时,智能手机就会出现一个计时器,并且显示一个口腔立体图。刷牙过程中app会告诉你对某一特定进行持续清洁,当然你或你的牙医可以对时间表进行自定义安排,强化某一部位的清洁工作。刷完牙后,app会自动生成一个图表,显示了在刷牙过程中收集的一些信息。通过这些资料,可以帮助你改善刷牙方式,确保你获得最有效的刷牙效果。万一你刷牙时用力过猛,手机屏幕还会闪烁红色指示。
[ Shop Now ]

16

好东东
1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21:55 , Processed in 0.02211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