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22 23:59
北京: 2016-11-23 15:59

史低价!《实况足球Pro Evolution Soccer 2017》 PS4/Xbox One版$39.99

史低价!《实况足球Pro Evolution Soccer 2017》 PS4/Xbox One版$39.99

Amazon上《实况足球Pro Evolution Soccer 2017》 PS4/Xbox One版,原价$59.99,现仅售$39.9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实况足球2017》是由Konami制作发行的一款足球体育游戏,是著名足球游戏系列《实况足球》的续作。游戏不仅在画质上较前作得到了提升,而且具有“REAL TOUCH”系统,球员运动力量将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所以踢球的高度以及射程便有N种可能,这对于还原真实赛场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还增加“攻守LEVEL”以及“角球战术”等。 [ Shop Now ]

12

好东东
1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2 18:01 , Processed in 0.0214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