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1-25 19:07
北京: 2016-11-26 11:07

史低!SAPPHIRE NITRO Radeon R9 Fury 4GB HBM TRI-X OC+ (UEFI) 显卡,  需申请$20返现后仅售$239.99, 免运费!

史低!SAPPHIRE NITRO Radeon R9 Fury 4GB HBM TRI-X OC+ (UEFI) 显卡, 需申请$20返现后仅售$239.99, 免运费!

史低!SAPPHIRE NITRO Radeon R9 Fury 4GB HBM TRI-X OC+ (UEFI) 显卡,  需申请$20返现后仅售$239.99, 免运费!


基础频率1050MHz,3584 GCN 流处理器;4GB 4096-Bit HBM显存;支持FreeSync, DirectX 12, Vulkan;1 x Dual-Link DVI-D 1 x HDMI 3 x DisplayPort 1.2;支持LiquidVR虚拟现实技术,支持6屏显示!这个价格直接把自家RX488和GTX1066按在地上摩擦了。虽然显存仅仅4GB,然而Fury系列的优势就是在2K以上的分辨率,凭借超大位宽能够最大限度降低爆显存影响。随着一波又一波的DX12游戏上市,GCN的架构优势更加明显,织女星虽未上市,Fury系列却已降至合理价位。动手能力强的同学,还可以尝试解锁Fury的洪荒之力。


   



[ Shop Now ]

33

好东东
3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6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2 02:29 , Processed in 0.0223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