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7-11 19:37
北京: 2017-7-12 11:37

仅限Prime会员!旗舰!史低价!Razer 雷蛇MANO WAR战神 无线游戏耳机,原价$169.99,现仅售 $109.99 ,免运费

仅限Prime会员!旗舰!史低价!Razer 雷蛇MANO WAR战神 无线游戏耳机,原价$169.99,现仅售 $109.99 ,免运费

Razer 雷蛇MANO WAR战神 无线游戏耳机,原价$169.99,现仅售$149.99  $109.99,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Razer ManO’War战神提供了高保真、游戏级的音质,其内置多根无线天线,能够快速锁定最为流畅的无线频道,并采用先进的编码算法,确保了高品质、无延迟的2.4GHz无线体验。


 Razer ManO’War 战神采用了体积非常小巧、且能即插即用的无线 USB 适配器,连接范围最高可达 12 米左右。此外,玩家们还可以选择使用 Razer ManO’War 战神的附带的扩展底座将有效连接范围扩大至 14 米左右。


拥有 Razer Surround 环绕声引擎,结合 Razer 精心调教的 50 毫米钕磁铁驱动单元,Razer ManO’War 战神能够提供身临其境般的 7.1 声道虚拟环绕声音效。这款耳麦的封闭式人造皮革耳机软垫能够全面包覆佩戴者的耳朵,能够大幅提升隔音效果和佩戴舒适性。


隐藏在 Razer ManO’War 战神左侧耳罩中的单向型数字式麦克风能够根据需要轻松拉出,并能调整到玩家们需要的准确位置。Razer ManO’War 战神还在耳罩上配备了一个快速操作控制装置,玩家们能够非常方便地调整麦克风的灵敏度、耳机的音量大小,或让麦克风静音。在麦克风的支架上还配有一枚 LED 静音状态指示灯,用来提示玩家们麦克风是否已静音。


Razer ManO’War 战神专为满足高强度、长时间的使用需求而设计,充满一次电以后可以连续使用 14 个小时左右。 [ Shop Now ]

2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9 19:55 , Processed in 0.0226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