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6 15:35
北京: 2016-12-7 07:35

6PM: 好价!Levi's李维斯 Faux Leather 仿皮连帽夹克 , 原价$180, 现仅售$36

6PM: 好价!Levi's李维斯 Faux Leather 仿皮连帽夹克 , 原价$180, 现仅售$36

6PM: 好价!Levi's李维斯 Faux Leather 仿皮连帽夹克 , 原价$180, 现仅售$36, 任意两件或以上免运费!


这款Levi's Faux Leather Two-Pocket Hoodie李维斯男士仿皮连帽夹克,采用pu仿皮材质,虽然触感不及真皮,但质感细腻光泽酷似真皮,具有很不错的光泽度,而且质地柔软,保暖性好,更加结实耐穿,褶皱做旧处理,带有卫帽,立领全拉链设计,胸口处口袋美观实用,衣服两侧口袋方便暖手储物,下摆很好的将衣服收紧,笔挺的版型,保持了利落干练的曲线,体现浓郁的美式休闲风格,适合春秋季节穿着。 [ Shop Now ]

2

好东东
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2 20:06 , Processed in 0.0218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