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26 08:58
北京: 2016-12-27 00:58

与金盒特价相同!史低价!Memorex Sing Stand 3 MKSSS3家用卡拉OK系统$49.99 免运费

与金盒特价相同!史低价!Memorex Sing Stand 3 MKSSS3家用卡拉OK系统$49.99 免运费

Amazon上Memorex Sing Stand 3 MKSSS3家用卡拉OK系统,原价$89.99,现仅售$49.99,免运费。这是Amazon历史最低价,与之前Amazon的金盒特价相同!


这是一整套的卡拉OK系统。支持蓝牙。只需插上你的装有歌曲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MP3播放器就能在家里玩卡拉OK了!如果你喜欢玩音乐,还可以连上电吉他或电子琴。带有音量自动控制系统,在你的歌声和播放的音乐中自动平衡。如果你不想玩卡拉OK,也可以使用扬声器播放音乐。 [ Shop Now ]

18

好东东
1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12:04 , Processed in 0.02256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