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0-4-14 08:52
北京: 2020-4-15 00:52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Modern Muse 女士香水,3.4 oz,原价$98.00,现仅售$46.96,免运费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Modern Muse 女士香水,3.4 oz,原价$98.00,现仅售$46.96,免运费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Modern Muse 女士香水,3.4 oz,原价$98.00,现仅售$46.96,免运费。 


这款香水是Estée Lauder为重振其在香水界地位的一次尝试。Modern Muse象征性地展现着独立自信的现代女性究竟意味着什么;一种女性对自身和个人风格的肯定。那是一种激发灵感的自信。调香师Harry Fremont使用了两种调协来展现该香水的多面性,它们是闪耀的茉莉调协(它象征女性气质),以及圆润的木质调协(它象征力量)。第一个调协,茉莉调协,包括异域情调的橘子,晚香玉,新鲜百合,金银花,带露的花瓣,沙巴茉莉和中国沙巴茉莉纯香。圆润的木质调协集两种不同的广藿香,马达加斯加香草,琥珀味木质元素和柔软的麝香为一体。


[ Shop Now ]

33

好东东
2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4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14:20 , Processed in 0.0219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