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6-12-20 13:35
北京: 2016-12-21 05:35

Sephora精选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套装 $34(原价$45)+送豪华中样!

Sephora精选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套装 $34(原价$45)+送豪华中样!

Sephora.com 现有精选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套装热卖,现价$34(原价$45)。


另外,任意订单满$25即可得豪华中样一件,每日不同,需要使用折扣码25MINIS。


订单满$50美国境内免运费。

   

Sephora的这套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套装颜色好美啊,超适合冬天的呢~基本上都没有鸡肋的颜色,宝蓝色,墨绿色,神秘紫色,大红色,都是特别凸显气质而且显手白哦!而且里面还配一瓶多功能透明甲油,这瓶既能作为底油,也能作为最后的亮油,一瓶多用~现在这个价格也很划算,9瓶甲油$34就能搞定,算下来一瓶才$4不到,甲油控们别错过啦~


[ Shop Now ]

2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17:48 , Processed in 0.02123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