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3-3 00:40
北京: 2017-3-3 16:40

史低价!ASUS GeForce GTX 1080 8GB显卡$621.05 免运费

史低价!ASUS GeForce GTX 1080 8GB显卡$621.05 免运费

Amazon上ASUS GeForce GTX 1080 8GB显卡,现仅售$669.99$621.05,免运费


超频模式下,1936 MHz 核心频率提供出色的性能与游戏体验。DirectCU III 热管直触三风扇技术搭载专利扇叶风扇设计提供出色的散热性和强劲的静音效果。ASUS FanConnect采用两个4针脚GPU控制接针可连接到系统风扇,提供定向的散热。全自动化制程技术及SAP II 超合金供电设计更好的质量与耐用性。Aura RGB 信仰灯效让电脑更有品味。VR友好型HDMI接口畅享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具备XSplit Gamecaster功能的GPU Tweak II智能超频软件提供直观的性能调校,让您轻松串流或录制游戏过程。NVIDIA ANSEL让玩家以新的方式在游戏中进行截图。NVIDIA GameWorks™技术提供流畅的游戏和影院体验。


[ Shop Now ]

16

好东东
2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2 18:40 , Processed in 0.02134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