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2 19:43
北京: 2017-1-13 11:43

Pebble Time Round智能手表认证翻新版$79.99 免运费

Pebble Time Round智能手表认证翻新版$79.99 免运费

Amazon上原价$138.99的Pebble Time Round智能手表认证翻新版,现打折42%仅售$89.99$79.99,免运费


Pebble Time Round使用了直径38.5mm的表圈,厚度7.5mm,重量28g(20mm表带版32g),戴在手上有些小巧,因此应该更适合亚洲人群,不会像Moto 360一样显得太大。表圈有玫瑰金、黑色、银色三种,表带则有灰色、白色、黑色、红色和棕色五种,黑色和棕色表带为20mm宽度,其他的则是14mm宽度,与Pebble Time并不通用。Pebble Time Round同样使用了常亮的e-paper彩色屏幕,并且带有LED背光。但是续航只能够维持两天,虽然官方号称使用快速充电技术只要15分钟就能充满,但相对于Pebble Time的7天续航确实增加了频繁充电的烦恼。


Pebble Time Round表身具备IPX7级别的防水能力,所以生活防水是没有问题的。换成圆形表圈之后,颜值提高这一点应该没有争议,但一直以待机时间长为亮点的Pebble这次用续航作为代价换来了颜值,这也是对市场发现趋势的一种适应或妥协,至此Pebble已经不是长续航的代名词,与苹果和谷歌系手表相比的优势仅能勉强提一下外观了。而且Pebble商店中的应用之前均为方屏设计,能否完美适应全新的圆形屏幕还有待观察。


[ Shop Now ]

12

好东东
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9 18:51 , Processed in 0.0214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