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9 09:17
北京: 2017-1-10 01:17

新年好价!Balichun豪华床上用品四件套 多种颜色多种尺寸可选 Queen size Brown特价低至$13.23

新年好价!Balichun豪华床上用品四件套 多种颜色多种尺寸可选 Queen size Brown特价低至$13.23

新年好价!Amazon现有Balichun芭黎春豪华床上用品四件套限时促销,Brown 和 Black的所有尺寸,以及Cal King size的全部18种颜色,现结账时输入折扣码CRTV4AKH后享受30% off的折扣,特价低至$13.23!


此外可以叠加满2件减5美元,满3件减10美元, 满5件减20美元。比如您购买一套棕色queen size的床上用品,原价$18.90,输入折扣码后只需$13.23,买两套只需$21.46,买五套时只需$46.15!要中国新年了,让家中焕然一新吧!


1483978243241465.jpg

1.如丝般柔软,舒服,奢华,让晚上睡得更好,早晨醒来时神清气爽,充满能量。

2.套装包括一条床单,一个床笠,两个枕套。Queen size的床单90"x102",床笠60"x80"x18",2枕套 20"x30"。床笠周围带有18英寸的深口袋,整个床笠周围都带有弹力带,适合13"-20"的床垫。

3. 易护理-不会褪色、没有污渍、不会缩水和起皱。可以用冷水机洗。低温烘干。比棉质的四件套更经久耐用,而且还能防过敏、防尘。

4. 由高质量的微纤维制成,工艺精湛,耐用性好,十八种颜色可选,让你的卧室像杂志中看到的那般富丽堂皇。

5. 如不满意,30天内无条件退货退款。


[ Shop Now ]

7

好东东
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3 15:21 , Processed in 1.29134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