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5 19:26
北京: 2017-1-6 11:26

MSR Elixir超轻双层4人帐篷$215.94 免运费

MSR Elixir超轻双层4人帐篷$215.94 免运费

Amazon上原价$399.95的MSR Elixir超轻双层4人帐篷,现打折46%仅售$215.94,免运费


这款帐篷为圆顶型,可容纳4人,适合春、夏、秋使用。超轻20D防撕尼龙外帐注入硅化物涂层,接缝处采用防水贴条热熔压胶处理,提升防水性,可抵御大雨。全网纱内帐设计,高密网纱可防蚊防虫,改善透气性和采光度,达到非常大的透气效果和轻量化效果。防撕尼龙帐底,耐摩擦防刮蹭,PU5000高强防水性,杜绝地下湿气上升。独特的帐杆排列设计,三角架式结构异常坚固,可以承受极高的风速,在恶劣天气提供一份保障。人性化设计,在保证了内部空间非常大化的同时,又提供了一个宽敞的前厅空间,可用于装备的存放和进帐休息前的一些准备。使用挂钩式搭建方式,可迅速搭建帐篷,简洁迅速,操作方便,增强结构稳固性。防水帐门设计,保证帐篷内部的干燥,打开可提升通风效果。DAC Featherlite轻量级高强铝杆,重量轻,韧性强,抗压力大,不易折断。配备轻量化四方形刺钉式地钉,确保在任何地貌环境下都可轻松对帐篷进行加固,以抵御不同环境。扩展性设计,可购买合适的地布与帐篷共同使用,保护帐底,或直接与帐杆和外帐搭配使用,作为纳凉天幕使用。 [ Shop Now ]

15

好东东
3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7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22:42 , Processed in 0.02070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