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下级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9-8-27 07:22
北京: 2019-8-27 23:22

不降价的乐高玩具!!LEGO 乐高 星战系列 75159 死星,现售价$499.95,免运费

不降价的乐高玩具!!LEGO 乐高 星战系列 75159 死星,现售价$499.95,免运费

LEGO 乐高 星战系列 75159 死星,现售价$499.95,免运费。这款玩具自2017年1月份上市以来价格从未变化。


内有4016个颗粒。拼装完成尺寸约41X42厘米。内含23个人仔,多把武器配备。控制终极帝国武器——死星!死星模型可谓巧夺天工,内部房间、舱室、机库星罗 密布,令人眼花缭乱。操纵控制室里巨大的超级激光炮令敌人闻风丧胆,在会议室 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驾驶飞机库里维达大人的高级钛战机纵横捭阖指点江山。在 维修室里修复机器人故障使之焕然一新,确保监狱里关押的囚犯万无一失,利用弹 簧涡轮激光发射器、涡轮激光塔和强大的牵引波束使义军星舰死无葬身之地。你还 可以到王座正殿觐见帕尔帕廷皇帝陛下,到货舱查看是否一切正常,还可以利用垃 圾压缩机清理垃圾。当然,死星的故事怎能少了欧比旺·克诺比、卢克天行者和汉 •索罗,正是他们千方百计,成功毁掉了令人胆寒的帝国死星!他们能否挫败维达 大人和其他帝国走狗的阴谋?死星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 [ Shop Now ]

18

好东东
1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3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06:04 , Processed in 0.02745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