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2 16:01
北京: 2017-1-13 08:01

6PM: 舒适透气!Nike耐克Air Vapor Ace男士运动鞋, 现仅售$35

6PM: 舒适透气!Nike耐克Air Vapor Ace男士运动鞋, 现仅售$35

6PM: 舒适透气!Nike耐克Air Vapor Ace男士运动鞋, 现仅售$35, 任意两件或以上免运费!


这款Nike耐克Air Vapor Ace男士运动鞋,鞋面采用轻质混搭材质,大面积网洞设计十分透气,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保留了良好的透气性,穿着舒适贴合,创新鞋带系统可定制专属贴合感。轻质缓震中底搭配鞋跟处的内嵌式Air-Sole气垫,轻质缓震。耐久橡胶外底,带来舒适穿着体验与非凡稳定支撑,人字形底纹在硬场地表面亦可实现卓越的耐磨性和抓地力,弯曲凹槽让双足运动自如。 [ Shop Now ]

2

好东东
2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11:19 , Processed in 0.02054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