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3 13:02
北京: 2017-1-14 05:02

秃头救星!史低价!Viviscal  男士 增发 营养素,60片,原价$32.34,现仅售$25.00

秃头救星!史低价!Viviscal 男士 增发 营养素,60片,原价$32.34,现仅售$25.00

Viviscal 男士 增发 营养素,60片,原价$32.34,现仅售$25.00,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研究表明40%的 35岁以上的男士会有脱发现象,最终可以导致秃头。脱发的原因是人体缺乏头发生长的某些特定的、必要营养成分,促使人体产生形成双氢睾酮(dihydrotestosterone,DHT)。DHT号称毛囊杀手。年纪愈大,DHT累积越多,秃头愈明显。此款  男士 增发 营养素号称是20年研究的成果。还有男士头发生长必须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可以促进头发生长。早晚随餐各一粒,30天头可见明显效果! [ Shop Now ]

25

好东东
2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4 10:43 , Processed in 0.02146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