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17 07:29
北京: 2017-1-17 23:29

Saucony 圣康尼 Triumph ISO 2

Saucony 圣康尼 Triumph ISO 2 "Boston" 女款顶级缓震跑鞋,现仅售 $69.99,免运费

Amazon:Saucony 圣康尼 Triumph ISO 2 "Boston" 女款顶级缓震跑鞋,现仅售 $69.99,免运费。


6PM同价


aucony定位于顶级缓震的saucony Triumph ISO 2跑鞋获得了”跑者世界2015冬季指南编辑选择奖”,相对于上代,采用了全新的3mm厚的EVERUN持久缓震技术,并在足底采用了创新的TOPSOLE上底层结构,使得EVERUN更贴近足底位置,直接位于鞋垫下方,让推进力度更均匀地分布到更广的区域,减小局部压力,从而使得EVERUN着地区提供出色的冲击保护,提供高达83%的能量回馈,维持缓震特性的时间比标准的EVA长约3倍。提升了Isofit鞋面的适应性,并加强了脚感的灵动性。其他方面如经典的PWRGRID+平台网状稳定缓震系统,使得前后掌过渡也更加流畅;RUNDRY速干内里,外底采用了具有3倍减震的更轻盈的IBR+材质,前后掌落差为8mm。 [ Shop Now ]

1

好东东
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0 18:47 , Processed in 0.02568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