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22 15:59
北京: 2017-1-23 07:59

Bose博士 SoundTouch® 10 无线音响 + Amazon Echo Dot套装, 现仅售$213.99,免运费

Bose博士 SoundTouch® 10 无线音响 + Amazon Echo Dot套装, 现仅售$213.99,免运费

Bose博士 SoundTouch® 10 无线音响 + Amazon Echo Dot套装, 现仅售$213.99,免运费。作为参考,如果单独购买这款无线音箱在Amazon的售价一直是$199.00!Amazon Echo Dot的历史最低价为$39.99。


Bose博士 SoundTouch® 10 无线音响,别看它个头小,但里面依然做的不马虎。其内置了新款Unidome发声单元,其可与BOSE自家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完美结合,提供出色的听觉体验。SoundTouch 10支持Wi-Fi与蓝牙两种无线输入模式,可完全兼容家中各类智能设备,连接后用户可通过App远程对音响实现远程操控,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音箱还支持与其他同处于一个WI-FI网络中的其他无线音箱组成音箱阵,以拥有更强劲的立体声输出,营造更具立体声场的聆听体验。有线输入方面音箱支持Aux及USB输入,如此多样的输入选择,方便各类用户对其的操作。 [ Shop Now ]

8

好东东
2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12:45 , Processed in 0.02373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