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23 15:04
北京: 2017-1-24 07:04

Elizabeth Arden 时空胶囊套装4件套(价值$134)  特价仅售$58.50+7件套礼包

Elizabeth Arden 时空胶囊套装4件套(价值$134) 特价仅售$58.50+7件套礼包

macys.com 现有Elizabeth Arden 时空胶囊套装4件套(价值$134),原价$78,现价$58.5。(包括时空修护胶囊60粒;时空紧致抗氧修护日霜0.5oz;时空纯净洁面乳1.7oz;奇肌赋活精华液0.17oz)


另外,购买Elizabeth Arden 护肤品满$25送7件套大礼包(价值$87)。(奇肌赋活精华液,时空胶囊,Prevage抗衰老精华,8小时经典润唇膏,睫毛膏,唇彩,化妆袋)


另外,购买Elizabeth Arden 护肤品满$25享换购优惠,可$49.5收35件套超值套装(价值$409)。


美国境内免运费。


小编推荐:雅顿时空胶囊不需大肆广告也自带大票铁杆饭的口碑产品。美白保湿抗皱淡化痘印,一颗颗雅顿时空胶囊坚持用下来真的都可以做到。要知道一瓶60粒的时空胶囊就要$78,现在整个套装只要$58,非常划算哦!并且还送7件套大礼包,喜欢就不要犹豫哦!


[ Shop Now ]

27

好东东
2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2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9 20:15 , Processed in 0.03410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