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最后更新
美西: 2018-4-16 20:36
北京: 2018-4-17 12:36

大降!史低价!Optimum Nutrition 欧普特蒙 2500mg规格肌氨酸胶囊,300粒,原价$27.45,现仅售$13.73,免运费

大降!史低价!Optimum Nutrition 欧普特蒙 2500mg规格肌氨酸胶囊,300粒,原价$27.45,现仅售$13.73,免运费

Optimum Nutrition 欧普特蒙 2500mg规格肌氨酸胶囊,300粒,原价$27.45,现仅售$18.25 $13.73,免运费。订购时需选择"Subscribe and Save"服务。货物寄出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无额外费用。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肌酸(Creatine)是一种存在于人体中的天然营养素,由三种必须氨基酸即精氨酸(Arginine)、甘氨酸(Glycine)及甲硫氨酸(Methionine)所组成。它是制造人体细胞能量—三磷酸腺甘(ATP)不可或缺之物,能提供肌肉进行快速、爆发之动作。肌酸在人体中约有95%集中在骨骼肌它b于心脏、脑及睪丸中。人体可藉由一般食物或营养补充品中获得肌酸;如果体内肌酸含量不足时,人体也可藉由肝脏、胰脏及肾脏自行合成少量的肌酸以供使用。

人体每天从饮食中摄取到的肌酸只有1克左右,这对健身爱好者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最佳的摄取方式是服用脱脂胆固醇的肌酸水化物。三磷酸腺甘(ATP)是人体的重要供能物质,但在剧烈运动时十秒钟即被耗尽,而磷酸肌酸(cp)是制造人体细胞能量:三磷酸腺甘(ATP)不可或缺之物,它是由磷酸和肌酸共同合成。服用肌酸,直接使体内磷酸肌酸的含量增多,可以使ATP的储备量大幅度增加,帮助肌肉细胞储存能量,防止机体产生过多的乳酸,从而减少肌肉细胞的疲惫感,提高运动耐力,并能提供肌肉进行快速、爆发之动作,使你的训练强度大幅度上升,还可以增加肌肉细胞的含水量、帮助肌肉细胞储存能量、增加蛋白质的生长合成,从而使人体肌肉体积显著增大,体重增大,而不增加脂肪。 [ Shop Now ]

22

好东东
2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5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23:25 , Processed in 0.01987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