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24-1-9 08:07
北京: 2024-1-10 00:07 |评论: 2

Clinique 倩碧Dramatically Different  黄油特效润肤露,适合干性肌肤,4.2 oz/125 ml,原价$32.50,现仅售$23.99

Clinique 倩碧Dramatically Different 黄油特效润肤露,适合干性肌肤,4.2 oz/125 ml,原价$32.50,现仅售$23.99

 Clinique 倩碧Dramatically Different  黄油特效润肤露,4.2 oz/125 ml,原价$32.50,现仅售 $23.9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


倩碧黄油延续了45年的经典后,终于进行了配方升级。同时将名字改名为倩碧天才黄油,以进一步告知消费者已升级。倩碧天才黄油升级的重点在于添加了一些受人欢迎且有效而性价比高的保湿成分。而防腐体系的更新,除去尼泊金酯类也能让倩碧黄油的配方生命力更长。除此之外,新添加的向日葵籽油是一种具有补充皮肤脂质,修复表皮屏障功能的植物油成分。总体来讲,相对于很多品牌只换包装不换料体的升级。此次倩碧黄油配方的升级算是一次有较大的配方改动,值得肯定。 [ Shop Now ]

22

好东东
24

好价格

评委名单 (46 人)

  • 好东东

    匿名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1-26 13:27 , Processed in 0.02039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