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1-26 13:38
北京: 2017-1-27 05:38

史低价!Sony 索尼HT-NT5 条形 无线家庭音响系统,原价$799.99,现仅售$598.00,免运费

史低价!Sony 索尼HT-NT5 条形 无线家庭音响系统,原价$799.99,现仅售$598.00,免运费

Sony 索尼HT-NT5 条形 无线家庭音响系统,原价$799.99,现仅售$598.00,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索尼HT-NT5无线家庭音响系统的造型非常简练,主体部分是一个狭长扁平的一体式Soundbar,仅仅 5.8cm 的高度与特殊的斜躺设计,无论壁挂或平放都能显得既轻薄、流畅又精致,与平板电视、电视柜造型极易搭配。HT-NT5提供3组HDMI输入,1组HDMI输出至电视,具备最近热门的4K/HDR视频HDMI直通功能,1组数字音频光纤输入,以及1组3.5mm模拟音频输入端子,还有一个RJ45以太网接口,让HT-NT5具备充足的连接能力。以无线方式连接智能手持装置是现代音响的必备功能,为此HT-NT5亦具备Wi-Fi、网络、蓝牙及NFC近场通讯技术,只要 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等支持NFC,轻轻碰触前置的扬声器上面,就能将音乐传输至HTNT5,无须复杂的联机步骤,即可立即拥有高质量的声音体验。支持GoogleCast、SpotifyConnect,并可透过SongPal进行多房间串流播放。而蓝牙编解码器则支援LDAC、AAC、SBC等。亦可透过手机及平板进行操控,方便易用。


HT-NT5的喇叭单元运用了Σ形磁路设计,采用双磁体增加磁流,匀称的磁流可减少扬声器的失真,让低音效果更加强劲有力。再配合DMFB数字运动反馈技术,有效降低混响,保持发声过程和呈现效果的纯净,让声音还原更加精确。而在结构方面,也倾注了不少巧思:在厚度仅5.8cm的箱体内装载了6个喇叭单元,组成3音路,每个扬声器单元分别由索尼S-Master HX芯片独立驱动。这个设计相当聪明,令HTNT5能通过智能扬声器控制系统,根据壁挂或桌面平置的使用状态,调整高低频发声单元的数量——当处于壁挂状态时,因高低频处在同一垂直面上,HT-NT5将自动关闭前置高频喇叭单元,只保留两路高低音单元的工作;当平置使用时,HT-NT5则自动启动前置高频喇叭单元,并且顶置高音单元将补充高音指向,运用数字处理器与多个单元营造出不同的音场效果,赋予更丰富的聆听趣味性。 [ Shop Now ]

10

好东东
10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0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8 14:13 , Processed in 0.0208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