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3-3 15:03
北京: 2017-3-4 07:03

老司机必备,关键时刻救你一命!ZTYLUS汽车车载充电破窗二合一工具 $19.99 免运费

老司机必备,关键时刻救你一命!ZTYLUS汽车车载充电破窗二合一工具 $19.99 免运费

美国打折网旗下21USBuy直销:ZTYLUS汽车车载充电破窗二合一工具,原价$21.95,现仅售$19.99,免运费。美国打折网旗下21USBuy为ZTYLUS官方网络总代理,品质和售后服务均有保证。


这是目前全网最低价,作为对比,Amazon上售价为$29.17


有些用来应急的救命神器,总是因为长时间不用,关键时刻怎么找也找不到。而现在由 Ztylus 数码科技研发的一款,车载二合一充电器,有了它即可在平时作为车载充电器,为智能设备充电使用,作为开车途中的一件必备品,而在遭遇不测时更可作为救命神器使用。


312412.gif


没错,只要将它任意连接在车上的点烟器上,即可用作车载充电器使用。而有着两个 USB 接口设计,在给手机充电的同时,还可同时为其他数码设备进行充电。


而除了可作为车载充电器之外,它还暗藏两个玄机,可用作救命神器的两个功能。只要将 KOTECH 从点烟器取下,此时隐藏在卡槽下的割绳刀,即可用作救援割绳刀功能,在发生意外时可轻易割断安全带予以逃生。而另一功能就是,与点烟器连接的部位,其实还是一个破窗器,只需贴于车窗玻璃用力按压,靠其内部弹簧的力量即可将玻璃轻松击破,逃生窗口就此打开,毫不费力的操作,就连女生们也可轻易操作。 [ Shop Now ]

19

好东东
1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32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5 12:00 , Processed in 0.02276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