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13 15:01
北京: 2017-2-14 07:01

超低价!Groupon现有达拉斯 Spa Castle 门票团购)  特价仅售$15.2

超低价!Groupon现有达拉斯 Spa Castle 门票团购) 特价仅售$15.2

Groupon 现有 德州-达拉斯 Spa Castle 门票团购。两种选择:平日门票原价$35,现特价$15.2,节假日门票原价$45,团购价$23.2,需使用折扣码 "GIFTNOW"。


美国境内免运费。


商家介绍:达福地区最大的Spa,共14万平方英尺的游泳池,亚洲风格的桑拿、欧式水浴还有治疗室。与皇后区的Spa Castle一样,内部拥有奢华的装修和设施。整个Spa Castle共有10间不同材料、不同温度、不同功效的桑拿房;室内外5个游泳池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肌肉放松和消化。还有超级舒适的休闲区,洗浴房和Spa室。


[ Shop Now ]

7

好东东
17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4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2 20:28 , Processed in 0.0212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