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15 10:18
北京: 2017-2-16 02:18

Calvin Klein Embody系列女士手镯式时装腕表K3C231L6  特价仅售$58

Calvin Klein Embody系列女士手镯式时装腕表K3C231L6 特价仅售$58

Ashford现有Calvin Klein Embody系列女士手镯式时装腕表K3C231L6,原价$275.00,现特价仅售$58,免运费!


这款Calvin Klein Embody系列女士手镯式时装腕表K3C231L6,采用不锈钢材质表壳,弯月弧形方长表壳设计,搭载无缝合线的真皮表带、内圈为可防水材质,表带紧连著表壳 就宛如一体成型的美感,配戴舒适紧贴手腕。极简的表盘,简洁丁字时标点缀,装饰出耀眼时尚感。宽度19mm,厚度10mm,内在使用瑞士原装石英机芯,矿物表镜,30米生活防水。



[ Shop Now ]

2

好东东
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0 18:42 , Processed in 0.02054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