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下级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17 08:30
北京: 2017-2-18 00:30

白菜!Hot Wheels 风火轮汽车制造器套装,原价$49.99,现仅售$11.95

白菜!Hot Wheels 风火轮汽车制造器套装,原价$49.99,现仅售$11.95

 Hot Wheels 风火轮汽车制造器套装,原价$49.99,现仅售$11.95,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风火轮是美泰旗下著名的玩具车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曾在青葱岁月里玩过四驱车,曾经的DIY乐趣现在有新玩法,自己做车壳~这款Hot Wheels 风火轮汽车制造器套装包括了1个制造器,2只不同颜色的蜡棒,2个模具、4个底盘和8个汽车配件等。原理是把蜡棒插入制造器,通过加热熔融再定型在模具上DIY出喜欢的车壳。机器在运行过程中会有指示灯及声音提示,不需要5分钟就可以作出1个车壳。作出的车壳可与底盘相匹配合成一辆小车,孩子需自己动手在给汽车搭配不同的配件完成最后操作。 [ Shop Now ]

13

好东东
16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9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8 13:24 , Processed in 0.02093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