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23 05:21
北京: 2017-2-23 21:21

史低价!THAYERS 金缕梅 薰衣草爽肤水,12 oz/355ml,原价$10.95,现仅售$4.33

史低价!THAYERS 金缕梅 薰衣草爽肤水,12 oz/355ml,原价$10.95,现仅售$4.33

THAYERS 金缕梅 薰衣草爽肤水,12 oz/355ml,原价$10.95,现仅售$4.33。这是Add-on商品,需购满$25后才可下单!Amazon历史最低价!


THAYERS 金缕梅是创立于1847年的美国护肤品品牌,旗下爽肤水系列产品最为著名,以不含酒精的配方和纯天然原料著称,一直被诸多厂商模仿,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人气旺盛。


这款金缕梅薰衣草爽肤水中除了该系列都含有的芦荟萃取成分和维E以外,还特别添加了薰衣草提取物,不仅可以镇静肌肤,还能收敛毛孔,控制油脂分泌,在清洁之后直接使用,可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完全不含有酒精的配方,各种肌肤,包括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 Shop Now ]

11

好东东
5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6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 15:19 , Processed in 0.0209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