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23 05:27
北京: 2017-2-23 21:27

史低价!Repel 柠檬桉叶油天然驱蚊水,4oz/瓶,共6瓶,现仅售 $24.99

史低价!Repel 柠檬桉叶油天然驱蚊水,4oz/瓶,共6瓶,现仅售 $24.99

Repel 柠檬桉叶油天然驱蚊水,4oz/瓶,共6瓶,现仅售 $24.99,亚马逊Prime会员或本次购物总额满$25免运费!此为Amazon历史最低价!


repel是美国专门生产驱蚊相关产品的品牌,在北美地区广受欢迎,销量很高,今天推荐的这款94109柠檬桉叶油驱蚊液就是他家其中一款明星产品,在美国亚马逊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其主打Oil of lemon eucalyptus(柠檬桉叶油)的驱蚊成分,柠檬桉叶油包含Repel 柠檬桉和 Cutter 柠檬桉,可以提供有效的驱蚊能力,不含DEET(避蚊胺),可以保持长达6小时的驱蚊效果,有效驱除蚊虫;柠檬的淡淡香味,小朋友们也不会排斥。 [ Shop Now ]

9

好东东
9

好价格

评委名单 (18 人)

  • 好价格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1 00:54 , Processed in 0.02212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