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23 14:41
北京: 2017-2-24 06:41

高大上!好价!意大利Peg Perego帕利高Siesta 婴儿高脚四轮移动餐椅,原价$299.99,现仅售$224.11,免运费。两色价格相近!

高大上!好价!意大利Peg Perego帕利高Siesta 婴儿高脚四轮移动餐椅,原价$299.99,现仅售$224.11,免运费。两色价格相近!

意大利Peg Perego帕利高Siesta 婴儿高脚四轮移动餐椅,原价$299.99,现仅售$224.11,免运费。此价十分接近Amazon的历史最低价$222.76!


一款高大上的婴儿餐椅,收货后仅仅需要插入轮子,无需安装,一步到位操作,灵活的四轮移动,可锁定, 防水防油污,一体成型座椅,防滑落护档,多功能调节(9档高度,3档脚踏,5档靠背调节,双餐盘可前后6.5厘米调节),安全防倾倒设计,折叠后非常小巧。最大150度防呛奶档位,让宝宝睡着奶水不回流。餐盘使用类似奶瓶的无毒安全PP材质,不含双酚A,宝宝怎么啃都安心,易清洗,耐高温达110摄氏度。不沾污无甲醛环保皮革,柔软亲肤无刺激,防水防污一擦即净,让宝宝尽兴吃。细致的做工和精密部件,符合欧洲EN14988和EN12790标准。意大利Peg Perego具有60余年的婴儿产品安全生产经验。 [ Shop Now ]

17

好东东
11

好价格

评委名单 (28 人)

  • 好东东

    匿名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9 03:26 , Processed in 0.0217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