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折网

我的| 登录| 立即注册

相关分类

最后更新
美西: 2017-2-24 08:15
北京: 2017-2-25 00:15 |评论: 1

Sprint:最便宜的Unlimited Plan来了!仅相当于Verizon和ATT的半价!

Sprint:最便宜的Unlimited Plan来了!仅相当于Verizon和ATT的半价!

Sprint:最便宜的Unlimited Plan来了!仅相当于Verizon和ATT的半价


现在美国的手机服务商为了争夺市场,互相挖用户,不仅拿出了unlimited plan这个武器,并且打起了价格战!得实惠的当然是用户了!


现在Sprint推出unlimited Plan,4条线或者5条线的family plan,只需要90刀/月!真的不能再便宜了!并且支持HD 1080视频,支持每个月10GB的Mobile WIFI(ATT不支持Mobile WIFI,就是利用手机和手机的Data plan设立一个WIFI网络,与其它设备随时随地共享网络!) [ Shop Now ]

26

好东东
33

好价格

评委名单 (59 人)

  • 好价格

    匿名

关于我们|隐私政策|免责条款|联络我们|刊登广告|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22 13:53 , Processed in 0.3635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