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9-24 23:12
北京: 2016-9-25 15:12

Borghese 貝佳斯 經典綠泥清潔面膜,17.6oz,原價$72.50,現僅售 $49.61,免運費

Borghese 貝佳斯 經典綠泥清潔面膜,17.6oz,原價$72.50,現僅售 $49.61,免運費

 Borghese 貝佳斯 經典綠泥清潔面膜,17.6oz,原價$72.50,現僅售$49.61,免運費。此價十分接近Amazon歷史最低價$49.08! 

Special Offers and ProdBorghese(貝佳斯)礦物營養美膚泥漿綠泥面膜,能深入清潔毛孔,徹底清除累積在表皮上的角化細胞及雜質。 為肌膚補充水分,緊緻並幫助消減干紋及皺紋。 各種膚質勻能從礦物營養美膚泥漿療程中得以下效果: 火山泥中的各種天然礦物成份,再結合貝佳斯獨有的Acquadj Vita礦物維他混合成份,立時有效地補充肌膚中的水分和活力,消減歲月的痕迹。使肌膚更細滑、更緊結。 配方中的鑩梨、天竺葵、熏衣草和薄荷油等天然植物精華成份,有效而柔和地凈化肌膚,增加肌膚的明凈光澤及活力程度。 [ Shop Now ]

23

好東東
2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5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7 18:34 , Processed in 0.0237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