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1-10-9 11:49
北京: 2021-10-10 03:49 |評論: 4

超好價速搶!脫髮剋星!Rogaine 男士 落健生髮劑季度療程裝,3個月用量 ,原價$50.13,現自動折扣后僅售$35.19,免運費

超好價速搶!脫髮剋星!Rogaine 男士 落健生髮劑季度療程裝,3個月用量 ,原價$50.13,現自動折扣后僅售$35.19,免運費

Rogaine 男士 落健生髮劑季度療程裝,3個月用量,原價$50.13,現自動折扣后僅售$35.19,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落健(Rogaine)生髮劑是美國市場上最受囑目的家庭常備用品,通過美國FDA核准上市,在2000多人的臨床實驗中有八成以上的人獲得良好的效果。台灣知名女星大S曾在《康熙來了》節目爆料自己就是使用落健產品來長眉毛,令粉絲及觀眾心動不止

泡沫式落建使用指南:


  1. 早上在頭髮稀疏區域內,將頭髮分成一排或多排,盡量可以看到頭皮的最大限度。


  2. 泡沫與你有溫度的皮膚接觸,可能會開始溶化,如果你的手指很溫熱的話,先用冷水沖洗(務必在接觸泡沫前擦乾)。


  3. 將瓶身倒置,並按壓噴嘴,將泡沫擠在你的手指上,每次泡沫的用量為半個瓶蓋。


  4. 用你的手指,將泡沫分散到掉發的區域,輕輕地按摩滲透頭皮,然後徹底地洗手。


  5. 晚上務必依照上述的步驟,正確地塗抹泡沫式男用落建。確認有足夠的時間可在上床睡覺之前完全地乾燥。當使用泡沫式男用落建時,只要你先讓落建乾燥,你可以繼續進行其他的頭髮護理程序,包括洗頭、造型、甚至染髮。

[ Shop Now ]

90

好東東
6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53 人)

  • 好東東

    匿名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9 13:49 , Processed in 0.02290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