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4-4-25 07:53
北京: 2024-4-25 23:53

增強免疫力! 健康紫黃金!Durham's 500mg蜜蜂蜂膠,120粒裝,現僅售$18.95,免運費!

增強免疫力! 健康紫黃金!Durham's 500mg蜜蜂蜂膠,120粒裝,現僅售$18.95,免運費!

回國好禮,紫黃金:Durham's 500mg蜜蜂蜂膠,120粒裝,現僅售$18.95。免運費。如果你不是Amazon的Prime會員,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此為廠家在Amazon上銷售的商品,但由Amazon負責處理訂單。值得信賴。

擁有美國30年品質保證的Durham's為您提供高質量的蜜蜂蜂膠!蜂膠是蜜蜂用於維持整個群體健康的有效物質,一個從集膠器收取的原蜂膠5~6萬隻的蜂群一年只能生產蜂膠100-150克,被譽為「紫色黃金」。蜂膠是一種相當名貴的保健品,它主要有免疫調節的功效,還有輔助抗氧化、調節血脂血壓血糖、輔助保護胃粘膜等保健功能。尤其是對於糖尿病這種治療起來相當有難度的疾病,有著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不管您是送給親朋好友、孝敬父母還是買來自用,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Durham's Canker-Rid 口腔潰瘍速效止痛康復靈,現僅售 $21.95。 


目前Amazon還有多款Durham's產品在促銷中 [ Shop Now ]

73

好東東
5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30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6 06:00 , Processed in 0.0237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