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6-14 20:29
北京: 2017-6-15 12:29

銷量第一!Nature Made深海魚油(1000 Mg,300mg Omega-3),150粒 點擊Coupon后 $4.59 免運費

銷量第一!Nature Made深海魚油(1000 Mg,300mg Omega-3),150粒 點擊Coupon后 $4.59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15.49的Nature Made深海魚油(1000 Mg,300mg Omega-3),150粒,現點擊Coupon后僅售$4.59,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產品介紹

Nature Made作為美國頂級品牌,其生產的魚油等一系列產品在美國市場上極受好評,材料都是深海魚類,絕不是是農場飼養的魚類,而且選用了多種魚類,使得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的濃度最大化。

魚油的主要有效成分叫Omega-3,不過這種成分只在自然生長的魚類中才比較豐富,尤以吃海藻的巡遊魚種為佳。正因為如此,阿拉斯加以及挪威的野生馬哈魚(即鮭魚或三文魚)才成為此類魚種之冠,這就是為什麼大家使用的魚油大多數有阿拉斯加的標誌,此外魚油製品品種豐富,可以滿足不同的年齡階段。

【產品功效】

1.調解血脂,降低血液中的血脂、膽固醇和血壓,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2.抗血小板凝聚,降低血液粘稠度,減少動脈硬化,防止血栓的形成。預防腦血栓和腦梗塞。
3.改善記憶、預防老年痴呆症。
4.增強視網膜反射能力,改善視力,預防白內障、青光眼等疾病。
5.降低血糖、抗糖尿病、預防哮喘。
6.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緩解痛風和風濕性關節炎。 [ Shop Now ]

33

好東東
2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2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1 05:32 , Processed in 0.0230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