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9-24 08:48
北京: 2017-9-25 00:48

坐月子必備!神奇的免洗帽!免洗香波帽 洗頭不用水 , 現僅售$4.99免運費

坐月子必備!神奇的免洗帽!免洗香波帽 洗頭不用水 , 現僅售$4.99免運費

免洗香波帽,洗頭不用水!特殊時期及坐月子的MM們必須來一頂!現僅售$4.99 免運費!亞馬遜上不同賣家價格不同,購買時請注意選擇最低價的賣家。

適於外出旅行無法洗頭,或身體不適不宜洗澡洗頭時。使用時只需戴在頭上,按摩頭皮幾分鐘,然後取掉梳理頭髮,您的頭髮就會幹凈柔軟如同洗過護理過一樣。可用微波爐加熱15秒,然後按摩幾分鐘,不用下床,不用水盆。適合住院、露營等不方便洗頭時使用,月子中也可放心使用。一個帽子只能用一次。 [ Shop Now ]

9

好東東
3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8 00:48 , Processed in 0.02306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