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4-3-11 14:10
北京: 2024-3-12 06:10

ChildLife 純天然 兒童DHA  膠囊,90粒,原價$16.19,現僅售$8.09 ,免運費!

ChildLife 純天然 兒童DHA 膠囊,90粒,原價$16.19,現僅售$8.09 ,免運費!

ChildLife純天然DHA 膠囊,90粒,原價$16.19,現僅售$8.09 ,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DHA在兒童的大腦成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有助於腦部功能的構造,注意力,視力,智力和成長,創造腦部的健康狀態。ChildLife純天然DHA咀嚼膠囊來自挪威無污染海域,產品純凈度超過最嚴格的歐洲醫藥標準,可給寶寶安心食用;為寶寶提供有助於大腦及視網膜發育必須的重要物質--DHA;天然漿果口味,沒有討厭的魚腥味,豌豆大小的美味超軟軟膠囊,可直介面嚼或吞服,增加孩子食用興趣,更容易讓寶寶接受;不含任何污染物、PCBs、殺蟲劑、重金屬或其他毒素。不含易過敏源食物,不含大豆,雞蛋,酵母,大麥,玉米,酒精,人造色素,甜料或防腐劑。 [ Shop Now ]

57

好東東
3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91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1 23:23 , Processed in 0.02507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