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7-6 14:19
北京: 2016-7-7 06:19

閃購!Zippo 芝寶 傑克丹尼商標圖案打火機,原價$22.95,現僅售$10.04

閃購!Zippo 芝寶 傑克丹尼商標圖案打火機,原價$22.95,現僅售$10.04

Zippo 芝寶 傑克丹尼商標圖案打火機,原價$22.95,現僅售 $10.04,購滿$25或亞馬遜Prime會員免運費。這是Amazon自營商品。


這款芝寶打火機上嵌傑克丹尼商標,黑白分明的圖案讓人們很輕易的就能從人群中分辨出來,而使用它更體現了使用者對傑克丹尼和芝寶這兩個品牌的無限忠誠。愛喝洋酒的朋友都知道,美國田納西州的傑克丹尼(Jack Daniels)是很特殊的威士忌。他不屬於美國波本威士忌範圍之內(因為發酵原料中含有酸麥芽),所以口感獨樹一幟。很多人喜歡傑克丹尼的原因都是因為他的味道很重,沒有喝就已經被他的香味所吸引了,就像喜歡芝寶打火機始終堅持自己的獨特風格而不為潮流所動。如果您恰好是這兩大特立獨行的經典品牌的擁躉,趕快搶購這款產品! [ Shop Now ]

41

好東東
2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7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7 23:57 , Processed in 0.02330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